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云上丹寨,層層梯田,一片片金燦燦的稻谷,沉甸甸地散發著醉人的芳香。村民正在稻田里忙碌收割,享受豐收的喜悅。 秋分的第二天,我隨州里的脫貧攻堅西部戰區督查組來到丹寨縣龍泉鎮和揚武鎮,分別走訪了兩個鎮的兩個村。 揚武鎮五一村,是個四百多戶的苗族村寨,四米多寬的寨內水泥道路干凈整潔。在村委會前面的水泥壩子里下車,我就看見壩子圍墻前面矗立著一塊一米多高的青石碑,上方刻著“我要小康”四個金色的大字,下面是全村一百六十九戶建檔立卡貧困戶的簽名。我站在碑前,心靈不禁震撼:它是貧困戶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是貧困戶的誓言。 從與低保貧困戶彭河的交談中,我了解到,彭河今年四十三歲,左手二級殘廢。家里三口人,老婆身體不好,兒子在縣城上初三。他家里有兩畝田、兩畝土、三畝樹林。去年加入村里的云康產業扶貧專業合作社,通過公司+合作社+基地+農戶的發展模式,試種兩畝水果玉米,畝產五千包,每包賣一塊錢,今年收入一萬元。稻田養魚三畝,每畝產魚五十多斤,收入三千七百五十元。喂養白條豬兩頭,政府每頭補助三百四十元。平時他在村里給人建房子,當水泥工,一年有收入近二萬元。萬達集團在丹寨縣進行企業包縣扶貧試點,去年給他家幫扶分紅三千六百七十二元。 最后,我問道:“你對縣里的扶貧工作是否滿意?” 彭河欣慰地回答:“當然滿意。感謝政府的關懷,我希望早日摘掉貧困戶的帽子。” 從彭河家里出來后,我們來到因病致貧的退伍軍人余培遠家。六十歲的余培遠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他退伍后,由于沒有文化,身患肺結核病,家庭貧困,四十多歲才娶妻成家。現在家里有四口人,他和妻子、兩個女兒。大女兒在縣城上初三,小女兒上小學一年級。 我們圍坐在他家鐵爐子廂房里,我與他聊起來:“你家經濟收入主要靠什么來源?” 他說:“我每月有五百元退伍軍人生活補助費。萬達集團分紅四千八百九十六元,銀行扶貧資金‘特惠貸’五萬元入股每年分紅四千元。養了五頭黑毛豬,賣了三頭,賣得七千一百塊。政府每頭還補助四百五十元。家里有一畝六分田,土地退耕還林入股合作社種植靈芝參加分紅。危房改造政府補助五千元。” 聽完他的介紹,我又問:“你家欠債嗎?對國家扶貧措施滿意不滿意?” 他高興地說:“不欠債。感謝共產黨,非常滿意黨的扶貧政策,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好,越過越有勁。” 我們又來到龍泉鎮高排村,走訪了貧困戶王鳳雄。王鳳雄一家五口,夫婦倆務農,兩個女兒在凱里讀高職,小兒子在縣城上初二。雖然國家減免他家兩個女兒的學費,每年還補助三千五百元的扶貧專項助學金,除了每年開學報名時,要給兩個女兒繳納三千元的住宿費和課本費外,他每月還要給兩個女兒一千六百元的生活費。每月給上初中的兒子二百元零花錢。每年供養三個子女讀書最低花費就要二萬多元,屬于典型的因學致貧家庭。 我對王鳳雄說:“你好福氣啊!兩個女兒都上大學了,過兩年她們畢業工作后,你就享福了。你家有多少田土?” “有一畝田,一畝土,還有一畝半經濟林。” “今年收成如何?”我問道。 他說:“谷子八百斤,包谷六百斤。” 我又問:“你家今年主要有哪些方面的收入?收入多少?” 他說:“養了五頭黑毛豬,一頭母豬,生了九頭豬仔。養豬收入六千元。平時在村里幫別人修建房子,一年下來收入一萬塊。萬達集團幫扶丹寨縣所有建檔立卡貧困戶每人每年分紅,我家得四千八百九十六元。” 我問:“你對脫貧有沒有信心?” 他底氣十足地說:“當然有信心。現在政府對我們貧困戶有這么多的扶持政策,搞農業生產什么都有補貼。再不努力干就不是人了。” 這次督查走訪,我們訪問了十家貧困戶,我深切地感受到他們的精神面貌都很好,能夠結合各自家庭的情況,確定致富項目,一心一意發展生產。他們在國家扶貧政策的鼓勵下,正在積極努力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爭取早日甩掉貧困戶的帽子,滿懷信心地向著小康生活不懈努力。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好文02

大年三十的下午,這座城市的大街上,人流突然少了,車流也稀少起來。平時擁擠的街道陡然顯得寬敞了許多,也亮堂了不少。我覺得,一年到頭,也只有這個時段,才會有這樣的景象。行道兩旁的樹上,雖然沒有樹葉,但感覺每一棵樹枝干清晰,精練清爽。   我從超市購物回來,快進居家的小區門口時,看見穿著橘黃色工作服的邵師傅還在揀拾和清掃那段路上的垃圾。除夕日的下午,大家都去準備過年,而年過半百的他還在工作,我的心為之一動,于是停下來,看起這位經常見面的街道保潔員來。只見他弓著腰,低著頭,仔細地尋覓著腳下,發現一個紙屑或某種小雜物時,立即用右手握緊掃帚,左手拿著那種長手柄的塑料垃圾斗,拿掃帚尖兒輕快地將它們掠進垃圾斗里,動作既嫻熟又認真。由于是老熟人,我就與他搭訕起來。我說,邵師傅,你還不休息啊?他回答,把今天的保潔做完再回,要不然心里不踏實。我拉抻開眼光,由近及遠地看了看那段路,覺得挺干凈的。就說,你的這段路蠻干凈的,我覺得你可以回去準備過年啦。他說,你不知道,往年的三十下午最容易刮風,一刮風,就有紙屑和干樹葉冒出來。他這話一出,果然有一股風吹過來。我笑起來,我說,邵師傅,你快變成風神啦。他也笑著說,不說不來,一說就來,我還真能招風啊?我說,不是你招風,今天立春,是春風啊。他哦了一聲后,看了看我左右兩手提的兩大兜東西,對我說,老王,你也趕緊回家去,家里人一定在等你辦好的年貨呢,我也馬上回去。我說,邵師傅,祝你新年快樂,明年見。     我剛邁開步子沒走幾步,就看到迎面走來的一位戴著眼睛,圍著大紅圍巾的高個子男人從嘴里揪下一個煙頭,順手扔到路邊。我立即對那個男人說,請你把煙頭放到旁邊的垃圾桶里,人家清潔工多不容易。高個子看了看我,冷笑一聲,關你什么事,清潔工就是搞清潔的,我不扔,他就沒事干了?我說,你的行為怎么這樣不文明。他頂過來一句,你文明,文明值幾個錢啊?他又冷笑一聲,朝我旁邊吐了一口痰。面對他的挑釁和有侮辱性的舉動,我怒從心底起,放下手里的東西,喝住他。他拿出一副傲慢和無所謂的神情,對我說,怎么,要打架?老子見過你這種管閑事的多了。我壓住火氣,說,請你收起你的無賴架子,先把煙頭撿起來,然后給我道歉。他卻不緊不慢地從衣兜里掏出一盒“中華牌”香煙,抽出一支,做出要點燃的樣子。我分明知道他是在激我,羞辱我。我就高聲喊起來,大家都來看,看看這個貌似斯文的人的舉動吧。其實,就在我和高個子剛開始爭執的時候,就有幾位過路人停下來看,我惱怒的高聲調又引來不少人圍觀。就在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么辦的時候,邵師傅快步來到我跟前。他說,揀煙頭是我的職責,你趕快回家去。他又對著高個子說,沒事,不就一個煙頭嗎?我揀,累不了我。高個子恬不知恥地說,這就對啦,誰的事誰管,用不著愛管閑事的人插一杠子。我拉住邵師傅,對高個子厲聲說道,今天這個閑事我管定了!你必須把煙頭撿起來,必須給我道歉!這時,圍觀的人紛紛站在我這邊,幫我說話。有一個大學生模樣的小伙子拿出一副跟高個子較真的樣子,接著又有幾個人把他圍住,要求他將煙頭撿起來,并給我道歉,其中有人舉起手機拍視頻。看到群情激奮的勢頭,高個子色厲內荏地咆哮幾聲后,逃出了包圍圈。邵師傅走過來,把我的兩包東西交到我手上,說,不好意思,本來是我的工作,讓你受委屈啦。我說,你的工作太辛苦,社會上這種人多一個,你們的勞累就增加一份。邵師傅面帶歉意地目送我走進居住小區后,又拿起掃帚和垃圾斗,沿那條路搜索過去。     今年的大年初一遇了個好天氣,早上九點多,我和我愛人出門給我的一位長輩去拜年。剛出小區大門,大老遠就看見穿著橘黃色工作服的邵師傅已經在路上忙碌。走過他身邊時,我給他打招呼,邵師傅,過年好!話剛出口,就覺得這問話太勉強,我心想,我們在過年,而邵師傅在值守這條路的清潔。就在我快速思考這個問題時,邵師傅抬起頭,熱情地回復我,老王,你們過年好!在說話的同時,他拱著手給我施禮,我趕緊給他回禮。他說,你們小區禁止放鞭炮,昨夜都跑出來在路邊放,這么多紙屑。我一看,可不是嗎,昨天下午被邵師傅收拾得干干凈凈的路面被燃放過的爆竹煙花覆蓋出一層厚厚的紅色,人的腳踩上去,好像踩在柴草上。邵師傅揮舞起竹制大掃帚掃起來。   給長輩拜過年,回來走到通往小區的那條路時,路已經被邵師傅清掃得潔凈爽眼,我在心里感念起邵師傅他們這些馬路天使的辛苦與犧牲。這時,我愛人突然推了我一下,并讓我順著她的指向看。只見不遠處的一條公共長椅子上,坐著邵師傅和他的妻子。我快步朝他們走過去,但我看到那一幕時,復又停下腳步,生怕驚動他們那感人的和諧,隨即躲到一個隱蔽處近距離觀察他們。邵師傅的妻子雙手端著一個不銹鋼保溫飯缽,邵師傅拿著筷子,從飯缽里夾出一個餃子,往嘴里放,飯缽里冒出的熱氣與他嘴里哈出的熱氣融為一體,感覺溫馨在升騰。他的妻子的眼神一刻不離地盯著丈夫的吃相,邵師傅吃了幾個餃子后,夾起一個朝妻子的嘴里遞過去,妻子有點扭捏地給擋了回去。   為了不打破那一幕,我和我愛人默默地離開了那里。       作者簡介:王衛華,男,青海省西寧市人,西寧市作家協會會員。1984年開始發表文學作品,作品散見于《青海日報》《雪蓮》《海南文學》《西部散文選刊》等各級報刊雜志。 +10我喜歡

好文03

母親節,隨便聊聊吧   文 易水長弓 一 15歲那年,我在新華書店里翻徐霞客游記的注釋本。那里面寫道:   黃犬白牙,相去不去。蓮白藕合,當歸不歸。   當時,隨手一翻,真覺得這沒什么大不了的。沒注意到這段話后的小字——至母喪頭七時。   一直都只記得徐霞客和自己的母親感情很深,但從沒深究過這里面的學問。   一年之后讀水滸,看到天不怕地不怕的李逵,想母親想的哇哇大哭,忽然感覺心中最柔軟的部分被擊中。   后來,李逵的母親被老虎吃掉,李逵殺虎報仇,書中只用了四個字來形容他的心情——方寸大失。原來,再混的人,也懂得愛自己的母親。   二 大學二年級開學,我們這些大二的師兄在校門口迎接新生。總能見到母親陪著孩子來學校報道。   南昌的九月天,天氣熱的要人命,可有些新生,任憑母親拎著大包小包的汗如雨下,自己兩手空空,卻是神色空洞地搜尋著四周,臉上完全是一副理所當然的神情。   每當這時,我總感覺有氣,碰上這樣的學生,任他百般討好地問這問那,我也不會搭理他半分。   當時,自己也是血氣方剛、魯莽沖動的性子。遇事又急。每次和母親意見不合,理論幾句之后,就開始發脾氣。老媽看我面目“猙獰”,總是嘆氣走開。但我從她的眼睛里,總能讀出不易察覺的傷心與難過。   人,總知道孝是德行,可該怎么孝順,有些人,一生都沒找到答案。   三 大三那年,拜一位先生所賜。突然對古文產生了興趣。可當時,明明二十不到,卻總是沒辦法記下古文摘句。為此,我覺得缺少在人前賣弄的資本,心中不開心了很久。   先生告訴我,古文平仄定式,一通百通,記不下的岳彩華章不要緊。但對其中的情感表達一定要弄懂,所謂古法文章,一通萬順,邏輯表達,情感真摯,應永遠放在死背書的前面。   于是,我閃著星星眼向先生求教,什么類型的古詩文最真摯。先生嘿嘿一笑,只說三天后給我答案。   三天后,先生拿來十多張A4紙,裝訂齊整,每一張密密麻麻都是小字。他告訴我,最真摯的文章都在上面。我仔細看看,除了《別老母》、《母別子》、《游子吟》、《豫章行》等一大堆古詩之外,連高中課文學的《陳情表》也在其中。   當時,只感覺天旋地轉,覺得自己被先生給騙了,讀通這些歌頌母親偉大的詩句就能學好古文,我一百個不信。   于是,我和先生間爆發一場大戰,雙方各執一詞,爭得面紅耳赤。   結果,先生拂袖而去,在此后的一年里,他都沒有再教我古詩詞文學上的一點東西。   四 后來,考上工作,無聊間混起論壇,某日,一群網友提議搞個文章大賽。題目竟然是母親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而我,是版主,不參加服不了眾。   于是,我開始觀察我和媽媽生活的諸多細節,我發現:   三餐吃什么,我問的是她。   病了,我找的是她。   東西找不到了,也是問她。   ……   而父親呢,這些和心細瑣碎沾邊的話題,他就一直是個替補陣容。   五 在沈陽讀書的兩年里,因為和家鄉相隔3000里地,一個學期也難得回去一次。   每次出門前,她總要照例檢查我的行李。媽媽總是憑借她對沈陽天氣,自行推理出的規律,給我的行囊里裝很多東西。有些東西用不上,我到了沈陽又給她寄回來。   可下次收拾東西,她又會放進來。我拿上次沒用上的事實和他辯論,她總當作沒聽見,每每自顧自說一句,“萬一,這次用上了呢。”   媽媽四十歲以后,性子就變的很淡定了。唯一不淡定的——就是和我有關的事。   無論喜憂,前者她會心花怒放,詔告天下。后者,她會坐立不安,思前想后。   每次接她電話,如果是有好事壞事的檔口,我總感覺無力吐槽,在我看來淡定的事,她怎么就這么操心呢?這些事她又不懂,操了也是白操。   慢慢地,老爸似乎摸清了老媽的規律和套路,碰上她遇到什么不開心的事,他就逗她,兒子那有好消息傳來,下一刻,陰轉晴。   六 慢慢地,我開始明白先生告訴我的是對的,他只想讓我體會最平淡最真摯的情感,從而,了解古人的思想、文化與底蘊。   當我重新捧起那些記載了古詩文的A4紙時,我忽然有些欣喜,欣喜的是自己終于知道學習知識的門在哪。   可也有些憂愁,害怕自己已經失去了學習古典文學最好的時候。   先生告訴我,這世上的事,弄明白時,其實道理都是相通的,更何況詩詞是死的,白馬繞旌旗,悲鳴相追攀。到了明天,也還是這么讀。變的,只是讀書人的心境。當年,你既然不認可這么學,那就是還沒到學的時候,眼下,剛剛好。   還有其他的要求嗎?   有!先生用毛筆寫道“孝老敬親,不負平生。”隨即,又重重地敲了我的頭。   七 前段時間,因為演講比賽的稿子,我麻煩了先生。電話里,先生問我,古詩詞背的怎么樣了。   我還半開玩笑地說,還不錯。   那就來一段?   “好。十五彩衣年,承歡慈母前。孝廉因歲貢,懷橘向秦川。四座推文舉,中郎許仲宣。泛舟江上別,誰不仰神仙。這是您教我背的第一首詩。”   電話的這頭與那頭,一老一小都笑的很開心。   如今,我也是奔三的人了。許多事情,都不愿再讓別人來擔心了。可定期的家庭問候,聊聊閑話,只是為了告訴父母,他們是我一生的牽掛。   今天是母親節,愿天下的母親們節日快樂!過往的很多記憶碎片在這個時間節點串聯,點點回憶,莫非,是想提醒自己——老了?     最后,水滸書房斷更半年,向后臺的541條留言道歉。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金屬雷雕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桃園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u79e7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